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衡东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2-07-28

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做好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有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时间和地点

1.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如笔试成绩相同者,按专业知识成绩确定排序(资格审查对象具体见附件1)。

2.时间:818:0012:0015:0018:00

3.地点: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003室。

二、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准考证。

2.填写好《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情况表》(见附件2),并在背面的承诺书上签好字,准备好两张2寸免冠近照。

3.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查询证明。

5.相应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查询证明。

6.报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的人员,须提交《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附件3)。

三、疫情防控

1.资格审查对象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须均为绿色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当天,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有效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无疫苗接种记录者、资格审查当日前14天内有省外的旅居史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资格审查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前10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旅居史的;前10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前10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考生,要主动向公招办报备,不参加本次现场资格审查。

四、注意事项

1.81日为集中资格审查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所有资料的准备。递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

2.考生需亲自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相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提交资料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规定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

4.因报考人员放弃现场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入围体检对象缺额时,资格审查对象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一次,不再另行公告。

5.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畅通,确保及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345229126

 

附件:

1.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情况表

3.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

 

衡东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728

附件1: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情况表

附件3: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_6375附件3: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