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衡东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衡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衡东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为确保面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特岗办《关于做好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湘教特岗办〔2021〕4号),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3日(星期六)上午7:00开始

二、面试考点设置:

1.面试考点设在衡东县教师进修学校,地址:衡东县洣水镇交通东路343号。

2.参加面试人员共196人(具体见《2021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对象名单》)。

三、面试方式、教材及评分

1.特岗教师面试采用现场抽题上微型课的方式进行。考生备课时间30分钟,上微型课时间10分钟。

2.小学教师面试对象面试五年级下册内容(特殊教育教师面试对象面试三年级下册内容),初中教师面试对象面试八年级下册内容(化学面试对象面试九年级下册内容)。教材版本以衡东县2021年上半年使用的教材版本为准(详见附件1),面试内容由县教育局组织学科专家自行命制。面试使用教材、备课用纸由县教育局准备。

3.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评分标准由衡东县教育局自行制定。

4.面试结束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面试成绩。

四、其它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面试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严格按照要求参加面试,并加入2021年衡东特岗面试体检QQ群(群号477171476)。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若有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衡或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来衡后必须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的措施(集中隔离点:衡东县豪源宾馆),隔离期间要进行2次核酸检测;二是若有从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的其他区县且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来衡后必须落实居家隔离14天措施,期间要进行2次核酸检测;三是若有从有中高风险区所在省市的其他城市来衡的考生,来衡后必须进行2次核酸检测;四是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黄卡者,必须提供来衡后3天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五是其他低风险区的考生凭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参加面试;六是考生来衡途中若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七是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须自备2个),出具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查验和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才能进入考点,进入考场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3.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4.面试工作联系人:衡东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胡秋红,联系电话 :0734---5229739、0734---5235049。

附件:1.2021年衡东县特岗教师面试使用教材版本一览表

 2.面试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

                              衡东县教育局

                             2021年6月16日

考场纪律及面试注意事项

2021年衡东特岗教师面试教材安排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