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06

索引号 00000000/2022-26517 统一登记号 HDDR-2022-00003 文号 东政发〔2022〕6号
公布时间 2022-11-06 来源 县政府 信息有效期 2027-11-04

HDDR-2022-00003

 

 

 

衡东县人民政府文件

 

东政发〔20226

 

 

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机关各单位、省市驻县单位

为了维护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建立有利于经济发展的政策法规体系,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和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县人民政府对现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废止《关于公布衡东县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东政发20173号)等12件规范性文件(见附件1)。

    二、宣布《关于印发<衡东县新兴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保证保险试点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东政办发20162号)等44件规范性文件失效(见附件2)。

三、《关于印发<衡东县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东政201720号)等75件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见附件3)。

上述废止、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计算;适用期短于法定有效期的自动失效。

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于2022101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未列入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自202212月1日起不再执行。确需继续执行的,依照法定程序重新制定规范性文件。

 

附件:1.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3.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衡东县人民政府

2022115

16  附件1-3  清理结果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武部,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衡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