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衡东县公开招考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3-05-22



一、体检对象

根据《衡东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公布衡东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早上6:20在衡东县人社局(武家山公园旁边)前坪集合,7:00统一组织乘车赴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超过7: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要求

1.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执行,并进行毛发毒品检测。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招聘办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进入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乘车前往医院体检。

2.体检费用自理,每人准备体检费700元左右(医院只接受现金缴费,每名考生至少准备100元零钱,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在体检前按标准统一收取。

3.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8时后不再进食,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体检当日必须空腹(不吃早餐)参加,在采血、B超做完以后,由医院统一安排吃早餐;已怀孕和月经期的考生要提前告知带队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怀孕者还需提供医院怀孕检测报告单。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4.体检时实行封闭式管理,体检对象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遵守体检纪律。体检前,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应关机并上交工作人员;体检过程中,禁止考生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体检对象的家长、亲属、朋友一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或医护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5.体检时,考生统一使用代码制,考生只能报自己的代码,不得向医护人员透露自己的姓名等个人身份信息。考生只填写体检表上第一页的个人病史,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考生姓名等个人信息,考生本人一律不得填写,待体检完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填写。

6.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需经工作人员审核,无当场、当日复查项目方可离开。

7.不按规定时间或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拒绝专项检查或复检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体检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作出相应处理。

8.体检结束后,考生请随时关注衡东党政门户网,并保持通讯畅通,等待考察通知。



衡东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名单



衡东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5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