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衡东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公告

来源:衡东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2-07-29

关于衡东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公告

 

根据《衡东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有关工作,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时间和地点

1.对象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中A类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B、C类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1.5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对象具体见附件1

2.时间:82(星期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地点:衡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

、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

2.填写《衡东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情况表》(见附件2准备好两张2寸免冠近照,并在背面的承诺书上签字。

3.提供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县外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

5.报考“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附件4)、劳动合同书和随单位参保的社保缴费记录;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21年11月30日。

6.报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本人签名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附件5)。

7.报考“面向衡东县户籍”招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户口本

上述的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1份、复印件1份。经审查后,证件原件由考生留存。

资格审查递补有关要求

根据《公告》规定A类岗位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招考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对象资格审查时间838:00—12:00,地点设在衡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递补对象由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不再网上公布。

四、疫情防控

1.资格审查对象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必须均为绿色、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当天,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有效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资格审查当日前14天内有省外的旅居史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体温异常的;资格审查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前10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前10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前10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考生,要主动向公招办报备,不参加本次现场资格审查。

、注意事项

1.82(星期为集中资格审查时间,83(星期为集中递补资格审查时间,请考生做好所有资料的准备。递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2.考生需亲自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相关证件和材料的原件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律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考生面试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畅通,确保及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734-5231109

、面试人员确定

A类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和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将公布。

 

衡东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729

 

附件1:《衡东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衡东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情况表》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4:《工作经历证明》

附件5:《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

附件1:衡东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衡东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情况表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附件4:工作经历证明(模板)

附件5: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