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和笔试成绩查分申请的公告

来源:衡东县公开招考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2-07-25



一、现公布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根据《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的规定,接受考生查分,现就查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725日至727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3:00至600)。申请查分截止时间为727日下午6:00,过期不予受理。

2.查分办法:需查分的考生,请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于规定的时间内到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政工科4003室提出书面申请(不接受电话、短信申请),查分工作严格按高考要求进行,由衡东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核查。查分范围仅限申请对象考试的卷面有无漏评、漏登,统分是否准确,不查评卷宽严度,不重新阅评试卷。

3.对经查分后成绩变动的考生,统一在衡东县党政门户网进行公示。


衡东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725日      

衡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成绩册(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