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投:体验供水业务办理 致力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0

衡东融媒6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炯 通讯员 康正)6月9日,县水务投班子成员前往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服务中心业务受理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亲身体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

在服务窗口,县水务投班子成员以办事群众的身份,现场体验办理用户水表线上报装的流程及速度,对办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查找群众办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并现场研究对策,再以工作人员身份接待群众办理业务,从受理业务、答疑解惑、进入程序、后台审批、打印结果等方面对整个流程进行全面地体验。

下阶段,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对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会议要求,具体围绕线上线下是否融通融合,内部业务是否衔接顺畅,梳理服务事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并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