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风监测点的一封信

来源:衡东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风监测点的一封信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一体两翼"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作风监测点(以下简称"监测点")

建立"监测点"是为精准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在服务联系群众过程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履职不力问题慵懒散慢乱浮吃拿卡要等作风突出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通过靶向监督助推我市作风建设持续转好。

入选"监测点"的企业、协会、单位等可以直接向市纪委监委专门的监督渠道,反映本部门或其他部门在日常工作、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纪委监委将及时收集汇总有关问题,分别进行处置;涉及机关履职的作风问题,由市纪委监委指定承办人优先办理;涉及决策类的作风问题,转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或提请市委、市政府统筹研究。"监测点"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将向相关部门反映,并严格保密。

"监测点"实行自愿原则,有意愿的企业、协会、单位等可在5月28日前,通过邮箱331490739@qq.com 或拨打市"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4-8868579报名。欢迎有意愿的企业、协会、单位(乡镇、学校、医院、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加入,共同推进我市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衡阳市"干部作风建设年"

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