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滨江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结果公示

来源: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0

衡东县滨江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招商结果公示


  衡东县滨江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已于2020年11月12日在衡东县党政门户网站发布了招商公告,通过公开招商的方式确定衡东县滨江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投资方。依据招商文件要求规定的程序,2020年11月20日上午,衡东县滨江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工作组举行了招商投资人资格审查及评分会,经评定:

衡阳市福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衡东县滨江社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唯一投资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4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5:00前向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反映。(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13875627436)

 

                                                  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