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赴新塘镇调研新塘法庭建设项目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赴新塘镇调研新塘法庭建设项目工作

 

图:蒋崇华实地察看新塘法庭新址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

 

图:蒋崇华认真听取关于新塘法庭建设相关问题汇报


衡东融媒4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 杨波)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率县人民法院、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赴新塘镇调研新塘法庭建设项目工作,对新塘法庭建设项目关于项目选址、财政预算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和进一步明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龙仕达参加调研。

蒋崇华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塘法庭,实地察看当前存在的法庭占地面积较小、基础设施老旧等相关问题,听取关于选址重建的有关情况汇报。随后,蒋崇华来到新塘法庭新址现场,通过察看项目规划设计图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蒋崇华认真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新塘法庭建设相关问题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以及分管县级领导围绕新塘法庭旧址重建或新址重建的项目用地、财政预算、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判,分别作出研讨发言和发表意见建议。经过交流,最终明确新塘法庭建设项目于新址重建。

蒋崇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新时代人民法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工作落实。要放宽眼界,立足长远,新塘法庭建设项目要立足城市建管,展现新风貌、新形象。从基层治理上发挥枫桥经验本土化效能,通过开展新的探索和新的创新作出新的贡献。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以府院协同机制落实好相关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通过编排出项目建设全周期时间表和问题清单,逐个化解、逐步推进。要拓展项目争资渠道和路径,围绕项目预算资金评估数据做好争资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县领导李建华、陈宏建、唐建华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