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赴省农发行对接项目融资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率领县政府办、县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赴省农发行对接项目融资工作

图:项目融资座谈会现场

图:座谈会现场

 

 衡东融媒4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4月12日,在省金融办罗栋副主任的带领下,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率领县政府办、县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赴省农发行对接项目融资工作,双方就项目融资工作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蒋崇华就衡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衡东县始终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建设县域经济强县为总揽,以“四子工程、五大行动”为抓手,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良好态势,希望省农发行能够在信贷、融资等方面多多关注衡东、支持衡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下阶段,衡东将进一步加强与农发行的交流合作,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利用财政性资金资源,全力支持农发行支农资金的筹集,支持农发行处置涉粮领域遗留问题等。同时,也希望省农发行进一步加强对衡东投融资业务指导,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省农发行相关负责人对衡东县一直以来给予农发行衡东分行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特点,加大对衡东产业投资及项目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做好融资规划、加强精准对接,更好助力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知生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