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参加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图: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衡东融媒3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 杨波)3月27日下午,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参加视频会议,会后就“五经普”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关于“五经普”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毛伟明省长的批示精神和具体要求,从实从细抓好“五经普”下阶段工作。全市上下要统抓好“两大领域”,抓好“四上”单位普查数据的进一步修正和“四下”单位的进一步冲刺;要领悟“两大要义”,保持稳住进度、狠抓质量的态势落实好下阶段工作;要用好“两大实招”,运用成本核算法和通过减轻企业、个人思想负担,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要善用“两个调系”,各县市区、部门、街道(社区)要进一步调优工作结构和工作体系,共同发力,进一步把五经普工作抓扎实。

会后,蒋崇华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我县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认真询问部门协同配合与推进是否存在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五经普工作的重视程度,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层级落实,及时沟通协调。对于推进速度不理想、存在困难要及时反馈和调度。要传达好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好相关工作安排和部署,坚决打赢“五经普”攻坚战。

县领导刘知生参加视频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