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华对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图:衡东县乡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现场


衡东融媒3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碧婷 宁典)3月25日,我县开展乡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并对即将上任的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副书记伍松主持会议。

谈话中,谭建华首先对即将履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作为乡科级领导干部,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时刻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谭建华指出,领导干部必须自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干事担当的“带头人”,队伍管理的“领路人”,廉洁自律的“清醒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谭建华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尽责,对事业忠诚,勇于承担责任,敢于直面挑战。要带头团结干事,凝聚团队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带头奋勇争先,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从严履行责任,加强对队伍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从严执行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此次任前(廉政)谈话,对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既是一次思想教育、从政提醒,也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新任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谈话精神,切实将廉洁自律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