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华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图:衡东县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议现场


衡东融媒3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碧婷 宁典(试用))3月21日,县委书记谭建华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传达全市组织部长和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统战工作、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在招商引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做出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把企业评价作为工作重点,重视口碑影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县统战部门在守牢底线的同时,要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衡东县的和谐稳定与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培养年轻的非党干部,为统战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信访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信访工作要适应法制化要求,做好与司法工作的衔接,转变观念,转变机制,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合理合法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