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文明创建、落实“文旅兴城”战略和省旅发大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图: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文明创建、落实“文旅兴城”战略和省旅发大会工作会议现场


衡东融媒3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灿 谭碧婷)3月21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文明创建、落实“文旅兴城”战略和省旅发大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伍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谭建华向有关单位交办旅发大会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伍松就筹办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益玲同志宣读2023年下半年文明创建红旗单位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智同志做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县城管执法局分别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发言;县文旅广体局、县发改局就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我县相关筹办工作作表态发言;县住建局等部门就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我县相关筹办工作作书面表态发言。

谭建华要求,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文旅兴城”战略和省旅发大会工作下阶段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谭建华强调,要高举旗帜、深学笃行,以最高政治站位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以习近平文化思想统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局,要自觉担当使命任务,扎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要坚定信心、协同发力,以最大力度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70万衡东人民的殷切期盼。全县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盯创建目标不动摇,战则必胜、创则必成。要紧盯重点、靶向攻坚,以最实工作举措落实“文旅兴城”战略。办好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2024年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文旅兴城”战略,科学谋划、担当作为,努力把全域旅游强县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县领导刘知生、钱永明、邓智、肖明旭、李建华、彭益玲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