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华在江苏苏州招商时强调:从发展新质生产力维度开展湘商回归精准招商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图:县委书记谭建华一行赴瑞世达家具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图:谭建华一行赴棓诺(苏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图:谭建华一行在棓诺(苏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衡东融媒3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灿)如何精准招商引资,构建大招商格局。县委书记谭建华在继安徽合肥招商引资后,又来到江苏省苏州市开展湘商回归招商引资活动。

14日下午,谭建华一行首先来到瑞世达家具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回乡创业的计划。15日上午,谭建华一行来到棓诺(苏州)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了公司研发中心、科学实验室,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技术优势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等情况介绍。谭建华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湘商回归工作,衡东县委、县政府把湘商回归作为大招商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在全县构建了“7+5+5”立体化大招商格局工作体系,县域经济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县委、县政府能够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广大湘商找到切入点和发力点,把握机遇、返乡创业、赢得未来。

谭建华强调,当前,衡东发展空间无比广阔、发展前景非常美好,希望广大湘商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扩大企业投资规模;大力宣传推介衡东,介绍更多的客商前来衡东投资兴业、创办实体。衡东县将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维度看形势、观大局、抓招商,把牢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依托衡东的优势,精准招引头部企业、研发机构和创新平台,鼓励企业联合高校院所对接,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并以最大的诚意、最真的热情、最快的效率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优质高效服务,更好发挥政策激励和惠企效应,全力让湘商和园区企业家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县领导周叶华、文小辉、陈中平参加招商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