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主持召开我县2024年生环委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图:衡东县2024年生环委主任办公会议现场

衡东融媒3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 杨波)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生环委主任蒋崇华主持召开我县2024年生环委主任办公会议,对我县生态环保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中央污染防治资金项目推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进行周密调度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伍松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较为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与涉及中央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的推进情况;对金龙矿区、化工园区以及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等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研讨分析、决策部署;对使用中央污染防治资金项目进行了再安排、再调度、再推进,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交了责任书,确保以高标准、高要求、限时办理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县生环委高效实体化运行工作机制相关问题事项。

蒋崇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做到“三不”,要主动作为,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做到“不装糊涂”;要积极履行组织架构、工作专班、职能部门、监管部门的相关责任,确保责任上肩,不挂“空挡”;要全面细致的复盘工作漏洞及相关问题,及时解决和处理,不留“尾巴”。要严抓落实,将项目清单化,形成项目责任清单、任务时间表、推进作战图;要核算并掌握好项目相关数据,做足项目迎检、复核准备;要强化统筹调度,量化目标任务,整合相关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和资金要素保障,全力确保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刘知生、李建华、晏志君、陈宏建、尹乙鸣、尹朝晖、赵自文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