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带队赴经开区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推进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深入经开区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图:蒋崇华在搬迁备选安置点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衡东融媒5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边冬宇 谭碧婷)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带队深入衡东经开区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蒋崇华一行先后来到绿色低碳盐碱产业园项目、湘投国际燃气发电项目、搬迁备选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资金管理、征地拆迁、成本管控、居民安置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相互交流和探讨。

蒋崇华要求,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全程跟踪服务,实行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坚持资源要素跟着项目走,聚焦征迁用地、建设资金等重点环节,一对一保障服务、点对点破难解困,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综合论证、深思熟虑,全面考虑村民生产生活问题,长远规划好安置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限要求,加大督办力度,全力以赴推进落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县领导周叶华、晏志君、赵自文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