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主持召开衡东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来源:河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图:衡东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专题会议现场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蒋崇华主持召开会议

 

衡东融媒3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廖仲国 谭碧婷)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蒋崇华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以高水平规划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衡东县新篇章提供有力的空间规划支撑。

会议听取了衡东经开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人民医院提质升级规划方案、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50万台新能源电子泵智能制造及办公楼扩建工程规划方案、衡东县第二中学新进学生公寓规划方案、衡东县职业中专整体搬迁二期建设项目规划修改方案等5个项目的情况汇报,与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对各规划建设项目进行审议,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以上五个方案。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关乎我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规划。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和严肃性,深入研究各项政策、法规,确保规划建设项目全过程合规合法,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坚决杜绝未批先建行为。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强化监督,增强规划的刚性约束,要自觉遵守、严格落实各项规划要求,让规划更加符合实际、符合发展需要、符合群众期盼,争取规划项目早落地、早建设,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蓝图”落实到位。

县领导晏志君、陈宏建、夏长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