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强调:紧扣发展主线 科学规划编制 用好每寸土地 助力建设县域经济强县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图:衡东县自然资源储备与经营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现场

 

衡东融媒3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廖仲国 谭碧婷)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储委主任蒋崇华主持召开衡东县自然资源储备与经营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重特大项目用地、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五宗土地划拨、收回及出让计划工作作了汇报。

蒋崇华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136”城乡融合战略,紧扣发展主线,聚焦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科学编制供应计划,严格规范用地秩序,精益求精用好每寸土地,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助推建设县域经济强县。

蒋崇华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抓好土地划拨、收回及出让工作。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在土地出让前,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确保无缝对接。对项目费用要仔细核算,列出费用清单,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进一步完善服务,摸底排查处理好遗留问题。要科学实施,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抓好土地出让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落地。

县领导晏志君、陈宏建、夏长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