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衡东融媒2月1日讯 1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智到县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智听取了县委网信办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全县网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智指出,面对新时代,网信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筑牢思想之基,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衡东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要坚定“主心骨”,时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唱响“主旋律”,扎实做好网上正面宣传;要打好“主动仗”,不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要树立“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要推动“信息化”,助力衡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网信队伍建设,打造衡东网信铁军。要始终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专业知识学习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衡东网信铁军,切实提高全县管网、用网、治网的能力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