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崇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开工企业一线职工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6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走访湖南雁翔湘实业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图:蒋崇华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产品生产、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用工需求等情况

 

衡东融媒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罗颜融 谭碧婷)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开工企业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指出要坚决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创新理念,担当作为,大干快干,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湖南雁翔湘实业有限公司,蒋崇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运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及当前开工复工率,并深入企业玻璃制作车间、A线中控室察看生产技术工艺流程,了解项目投产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干,跑出生产建设“加速度”,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各职能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助企纾困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随后,蒋崇华来到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精密零件制作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产品生产、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用工需求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有效对接市场需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掌握发展主动权,力促企业产能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县领导周叶华、赵自文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