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能源安全、消防安全、工矿企业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9月29日,我县召开全县能源安全专业委员会、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工矿企业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

会上,能源安全专业委员会、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工矿企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委员会前段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颜亚华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认清时间节点的特殊性、认清人命关天重要性、看清问题短板严峻性;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各安委会宣传教化要入脑入心、隐患排查要到边到点、专项整治要有力有效、值班值守要常态长效、应急处置要协同协调;各级各部门同频共进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加大统筹力度、落实家的责任、提升督的效能,确保二十大期间稳定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