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华赴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图:县委书记谭建华到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解难题、促发展"活动

图:谭建华在机油泵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图:座谈会现场


10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谭建华赴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解难题、促发展"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发展良策、破解发展难题。

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谭建华实地参观了精密零件制作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未来发展的设想以及对政府的需求和意见。与会人员就企业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解决意见。

谭建华指出,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县名企强企、创新企业,在服务衡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服务员",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在解决问题上持续发力。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深入了解企业所忧所急所盼,集中力量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分类交办催办,全力做好对接,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企业问题诉求有道、解决有效、落实有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加大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力度,确保国家、省、市、县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实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领导颜亚华、李建华、文小辉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