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华主持召开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图: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调度会现场

图:县委书记谭建华主持召开调度会

图:会议现场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谭建华主持召开化工园区申报工作调度会。谭建华强调,化工园区申报工作对推动全县招商引资、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高效务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化工园区申报工作顺利通过,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衡东经开区管委会书记文小辉汇报衡东经济开发区关于化工园区申报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与会人员就申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建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吃透政策、掌握规则,对照标准要求,做细做实做足化工园区申报各项筹备工作。要调整节奏,提升效率,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理清工作流程,成立专班,指定专人,建立工作督查机制,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化工园区申报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协同第三方机构资料,跟进第三方方案,做好与省、市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对接,建立好上下畅通、横向协作的工作体系,及时掌握工作进度,高效有序完成各项申报资料和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推动化工园区申报各项工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加大化工园区申报工作服务、资金保障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为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颜亚华、谢子键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