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中元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洣江生态园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禁毒知识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视频等方式,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进一步加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随后,大家来到洣江生态园会议室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血淋淋的真实案例让参观人员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观看宣传片后,任中元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禁毒宣誓。

任中元指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远离毒品,洁身自好。同时,要积极向家人、朋友和身边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动员大家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领导陈嘉、李上峰、陈检春、阳水源、康培远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