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图: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衡东分会场

图: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图:县委书记陈礼洋参加会议并讲话

3月5日上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陈礼洋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新面貌新业绩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前,我县组织收看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全市政法系统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上,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四家政法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陈礼洋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抓好关键环节和重要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实效。要抓好学习教育环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抓好总结提升环节,持续巩固整顿成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陈礼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抓出实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县领导伍松、颜亚华、康培远、肖海军、刘建成、洪卫等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