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 县委县政府举行“贺新春 •升国旗”仪式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图: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县举行"贺新春 升国旗"仪式现场

图:县委书记陈礼洋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活动

图:升旗仪式现场

2月18日,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县委、县政府在县文体广场举行"贺新春•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新的一年衡东发展进步的美好祝愿,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奋力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县委书记陈礼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贺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参加。

在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部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县文体广场上空。

过去的2020年,是衡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共同应对大战大考、一起爬坡过坎 ,留下了奋斗的印迹,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我们夺取了"双战双胜"的战果,在最短时间控制住疫情蔓延,六大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战双胜"。我们收获了"引凤来栖"的喜悦,29个项目进入中央、省笼子,成功争资2.52亿元,排名全市第二。我们兑现了"民生升温"的承诺,"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12项22个重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成功荣获全省教育真抓实干先进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优秀县。我们擦亮了"拼搏实干"的底色,全面推进省委巡视整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更旺,执行力更强,政治生态更清,全面营造了心齐、气顺、劲足的喜人局面。

陈礼洋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衡东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始终高举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导航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衡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要始终扭住产业强县不放松,精准对标、无缝衔接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一体两翼"新战略新部署,立足县情实际,以振兴实体经济为主目标,以产业强县为主抓手,着力建设"一核两副",全力打造"三园九链",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衡东新征程,确保2021年实现"开门红"。我们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偏移,聚焦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可感受的领域,持续改善提升教育、医疗、养老、育幼等保障水平,真心实意为人民办事,为百姓分忧,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过得更有甜头、更有劲头、更有盼头。我们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懈怠,持续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20字"好干部标准,突出事业为上、选贤任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