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生巡河并督导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图:县委书记吴伟生在新塘镇和霞流镇开展巡河工作

(衡东县融媒体记者 王峥 李花)3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吴伟生深入新塘镇、霞流镇开展巡河工作,着力督导湘江防洪堤和洣水防洪堤水毁工程修复进度。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质加速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图:吴伟生实地查看防洪堤水毁修复工程施工进度

吴伟生先后前往新塘镇新义村、雷市村和霞流镇的李家垅村实地查看湘江防洪堤和洣水防洪堤水毁修复工程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务必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所有水毁修复工程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完工。镇村两级务必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主动协调好周边矛盾,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图:巡河现场

督导中,吴伟生强调,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要抢抓有利时机,立足长远发展和本地实际,优化水利工程建设规划,细化实化建设任务,整合统筹项目资金,倒排工期,逐项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水毁工程修复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水毁修复工程的质量监管,严格履行验收程序,切实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副县长谭志兴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