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委员报到:参政议政为人民 履职尽责有担当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报到:参政议政为人民 履职尽责有担当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衡东分站通讯员 边冬宇 文惠芳(试用))衡东县政协第十四届第六次会议将于4月9日开幕,4月8日下午,参加此次大会的委员们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向大会秘书处报到。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委员们测量体温,登记在册,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提交提案。

  “今年县委提出了“一核两副”“三园九链”的工作思路,我觉得非常契合我们衡东的实际,这必将推动我们衡东再一次更好的发展,我是一个在基层工作的政协委员,我更关注的是三农工作,首先我希望县委在突出打造“一核两副”“三园九链”的同时,也要更多的关注农村,特别是偏远的农村发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统筹发展,均衡发展。我们要按照乡村振兴的总要求,立足农业,狠抓当前粮食生产,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真正走出一条符合我们衡东的实际、突出我们衡东的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路子。”县政协委员刘国庆说。

  “作为一名在外地的政协委员,很感谢衡东县政协在这个平台上给予他们在外经商或工作的委员充分的参政议政的权利,通过这五年来的政协工作,深切地感受到了衡东县政协高度的协商能力和完整的协商制度,能让每位委员讲真话、讲实话,每次都能看到委员们提案的专业性、高质量的对策建议,让在外地的老乡们可以更放心的回来建设美好衡东。”县政协委员刘水江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