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政协委员畅谈心声:新征程必有新作为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24日上午,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在武家山政府会务中心开幕。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思路,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听取报告后深受鼓舞、畅所欲言。

政协委员刘艳说,这次大会报告提出,委员们要广开言路听民声,当好百姓的代言人和贴心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定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建言献策,这次她也是带着在新塘镇城区建设一所高标准公办幼儿园的提案来的,希望提案能够解决新塘镇群众当下的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立足岗位,紧紧围绕县委"一核两副""三园九链"的总体布局,在新塘镇"副中心"城镇建设中围绕产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在全面推动衡东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政协委员周卫红说,作为教育界的老委员,深深感到这五年是全体政协委员忠实履职、有为有位的五年。目前,我县基础教育任重道远,兴办公立学校增加公办学位,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全面推动"双减"等等,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他坚信,有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正确引领,有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第十五届政协新征程必定会有新作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的基础教育之路一定会走得更快更稳。

政协委员胡新清说,他来自衡东洣水镇迎宾社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听取了这次大会报告深受鼓舞,他会认真履行职责,听取群众的意见,把群众最底层的呼声向上面反映,为群众进行鼓与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