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委员心声:蓝图已绘 使命必达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6日下午,政协衡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武家山县政府会务中心胜利闭幕。委员们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建设"五个新衡东"作出更大的贡献。对大会提出今后的五年工作思路,委员们将如何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委员们是怎么说的。

"本次大会为全县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金融界的政协委员,我将在今后的履职中,立足本职,加大信贷投放,在全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同时认真履职好委员的职责。"政协委员罗禄荣说。

"作为一名新进的政协委员,对过去几年县政协围绕县委中心任务,重协商、聚共识,广监督,谏诤言,助力全县重点产业及民生项目发展所做的工作感到振奋和自豪。特别是大会报告中对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支持更是倍受鼓舞,也让我对未来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充满信心。"政协委员李雪峰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