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我县召开2024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第一次全会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衡东融媒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妍(试用))为持续应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年来涉摩电、涉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沉痛教训,3月28日,我县召开2024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第一次全会。

会议就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确定了专项整治方案,通过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暨涉摩电专项整治活动全力实现“三个坚决、两提升下降”的工作目标。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云龙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领会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紧抓关键环节,精准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持续重拳出击,严厉惩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落实宣传问责,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见行见效。

县领导谭泽民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