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松调研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重点企业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衡东融媒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玲(试用))3月28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伍松率队到我县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伍松一行先后来到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衡东兴薇黄贡椒农产品有限公司和湘里湘亲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种类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参观企业生产加工车问,详细了解黄贡椒等农产品的种植、收购和加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进行交流。

伍松要求,企业要发挥自身特色,在研发投入、技术改造、质量提升,管理优化上下功夫,促进生态绿色食品向精深加工转型升级。要持续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打造一批优质食品品牌,切实将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对衡东县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内企业发展了解更加全面、深入。伍松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生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具有衡东特色的生态绿色食品品牌。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为衡东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尹乙鸣、刘碧兰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