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松深入乡镇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衡东融媒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波)3月26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伍松深入洣水镇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在洣水镇采霞村,走进湘桂农机有限公司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现场,伍松实地查看出苗情况,详细询问育苗技术及苗棚日常管理等情况。

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农业产业季节性强。洣水镇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紧盯当前春耕生产各项任务,强化服务保障和技术指导,千方百计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抢抓农时、不误农事,有序推进农业生产工作,助力农民增收。要牢记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始终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摆在首位,全面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切实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为粮食稳产高产、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