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礼赞二十大 关爱进社区文艺汇演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衡东融媒5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康)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5月27日晚,由洣水镇人民政府主办、洣水镇迎宾社区承办,县关工委等相关协会协办的礼赞二十大 关爱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在文体广场举行。

活动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继红向长期以来为衡东青少年健康成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各级关工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她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继续发挥“五老”作用,着力加强青少年素质培育,提升青少年关爱服务,推动衡东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着音乐声响起,活动在一首《早安衡东》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京剧、快板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传统古典京剧《梨花颂》、表达对祖国热爱的歌舞《再唱洪湖水》、《五星红旗》以及诗朗诵《畅想》和精彩的小品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均由县内相关部门和社区党员群众结合活动主题编排,将学习教育融入在节目当中,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居民群众献上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

县领导李建华、刘碧兰,老领导曹玉芽、彭亚平等出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