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明来我县调研社会保险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图: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光明一行来我县调研社会保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衡东融媒3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灿 曹莉)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光明一行来我县调研社会保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谭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交流,了解养老保险办理和医疗保险费用报销、医疗救助等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社会保险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参保扩面、社保基金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光明对我县社会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扣增进民生福祉这个目标服务好广大群众,进一步做好宣传,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紧扣法治社保这根主线推进社保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社会保障法治化,不断加强社会保障精细化管理,提升社会保障治理效能;要紧扣“放管服”要求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业务经办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颜亚华、温岚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