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衡东融媒3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炯)3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中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接受党性锤炼。

会上,县人大机关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还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任中元指出,参加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和自我反省、自我思考的宝贵机会,是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的有效形式,也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任中元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学习。二是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做到爱岗知责、在岗尽责,自觉在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切实增强监督刚性,增强工作实效。三是要积极向上,共同奋斗。要始终保持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加强团结协作,服从组织、服从安排,确保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强化纪律,提升人大干部队伍形象。要守纪律、树形象,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县领导陈嘉、陈检春、文小辉、李上峰、康培远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