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促消费、助发展?县总工会这个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衡东融媒3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试用))3月24日,县总工会召开动员广大职工会员积极参与促消费助发展行动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文小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消费回暖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参会代表展开了电子消费券业务操作流程培训并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各县直局级工会、乡镇工会联合会、基层工会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动员广大职工会员积极参与促销费助发展行动的文件精神,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与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发放电子消费券,引导职工积极消费;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工会普惠平台,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宣传引导、以实干的精神抓好文件落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对2022年度基层工会决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