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巾帼大宣讲走进社区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衡东融媒3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试用))3月23日,县妇联在洣水镇堰湾社区举办“幸福护航·呵护花开”未成年人防性侵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到我家”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活动现场,县妇联组织心理咨询师协会讲师,通过结合相关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防性侵知识和家庭教育“三字经”、亲子沟通“三字经”等。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以深入浅出的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社情民意相结合,激励现场的镇、村、社区代表与家长代表把小孩培养好、教育好,让她们在求学路上发挥所长,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同时,发动身边的人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奋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还发放了防性侵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下一步,县妇联还将陆续在杨桥、荣桓、新塘等乡镇继续开展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