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交答卷”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衡东融媒3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惠芳)3月23日,我县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会上,16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依次述职,相关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各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落实党建引领工作,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切实发挥党建在教育教学、“双减”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落实,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