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治理标准化】精细化执法新举措!衡东城管执法大队大浦中队今日成立!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衡东融媒12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黄波 邓轶涵(实习)通讯员杨英姿)12月8日,衡东县城管执法大队大浦中队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衡东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有序推进城镇化进程、实施城管执法靠前服务、巩固深化城乡治理标准化成果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大浦镇交通便利,人口众多,经济较为发达。近年来,城镇面积和人口迅速增长,各类企业纷纷进驻,商贾云集,也滋长了乱搭乱建、乱占乱弃等市容乱象,当地政府和群众热切盼望一支专业执法力量予以重点整治。

大浦中队成立后,县城管执法局抽调7名素质好、业务精、作风硬、具备执法资格的队员,整合大浦镇综合执法中队力量,延伸城管执法半径,提高执法效率,全力配合大浦镇开展城管执法工作,进一步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城管大队成立大浦执法中队是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成立的,也是局党组为了进一步落实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湖南省城市管理条例和衡阳市市容市貌规定,全面落实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大浦镇城区和经开区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工作得到全面的落实。”衡东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曹竹芝说。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组织专门力量,配合全县17个乡镇直击乡镇管理难题,发挥城管执法专业力量优势,整治各类顽瘴痼疾,进一步彰显城管执法权威。

揭牌仪式后,大浦镇政府党政负责人和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座谈,就大浦镇和经开区的城市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