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曝光台】不测体温、不查验行程卡现象普遍存在!部分场所防疫措施需加强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衡东融媒12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波)为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5日晚至12月6日上午,记者再次对城区部分生鲜超市、餐馆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

在新井路壹佰生鲜,记者看到超市入口摆放场所码,但并无专人值守,顾客进出没有自觉扫场所码,超市内少数顾客未规范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也未提醒。

随后,记者来到东风路鑫宇门店,发现入口均设置体温检测设备、场所码、登记本等,也无人员值守,顾客没有按照防疫要求扫场所码,排队点餐顾客间隔过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而在楚天中学对面的华莱士门店,门上贴有进店请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的提示标语,但没有安排专人值守,顾客可随意进出。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加强“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从严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大家要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筑牢防疫防控防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