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控及湘雅专家来我县共商旭达医养合作洽谈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衡东融媒12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边冬宇)12月7日,湖南国药控股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湘雅专家来我县共商旭达医养合作洽谈。

会上,湖南国药控股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湘雅专家和湖南旭达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旭达医养合作项目方案、建议以及实施过程的困难,各相关部门就各自职能职责解答相关问题并表态。

副县长肖珍珠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衡东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养老工作,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将养老工作与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造福人民群众相衔接,着力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的问题。湖南国药控股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湘雅综合实力强、创新能力足,资源丰富,将引领医养产业发展,带动产业提质升级。

副县长肖新启感谢湖南国控及湘雅专家对衡东的青睐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强衔接交流,相关部门将做好服务工作,推进项目进度,衡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保障,全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