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教育系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衡东融媒12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惠芳)12月6日,县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衡东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迅速形成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全县教育系统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延伸到每一名教职员工,融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对标对表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教育系统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会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统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协调发展。要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破解教育发展堵点难点,做好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