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守好入境闭环关、核酸检测关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5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连日来,我县严把高速路口关卡和各个核酸检测点,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做好"落地检",守好入境闭环关、核酸检测关。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维护全县人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关卡"。在杨山、衡东等高速路口,记者看到交警、交通、乡镇、卫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查看过往车辆驾驶员及乘客健康码和行程码,指挥车辆安全停靠,登记详细资料并做好"落地检",现场忙碌有序。

"我们要求就是外省入衡人员必须要落地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凡是宁夏、西藏、新疆和深圳闭环转运居住地,实行三天居家检测。"县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单陆胜说。

在洣水镇卫生院北街分院"黄码"专区采样点,工作人员引导前来做核酸检测的黄码人员有序进行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协助填写资料,采集信息各项流程有条不紊。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会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按要求有序引导,把好核酸检测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