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县汽车站:严把“三关”保安全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5

 

国庆长假期间,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县汽车站严把"入口关"、"消毒关"、"检验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10月5日,记者在县汽车站的候车大厅看到,车站所有工作人员和旅客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所有进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我们严格按照省、市的要求以及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旅客进站之后必须扫码测体温才能够坐车。如果出现‘红码’‘黄码’的情况,我们会按照相关流程立即进行上报,确保乘客的安全。”衡汽集团衡东汽车站防疫班长刘建军说。

据了解,县汽车站营运车辆每天回到车站后,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县汽车站会对每个工作人员进行上班前体温检测,安排专人对旅客大厅、车辆进车口和乘客进出口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及时补给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全力为旅客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