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林业行政执法大队督查森林防火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5

图:全县部分未开工建设项目调度会现场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10月4日,我县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部分未开工项目建设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研究解决未开工项目具体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强调,要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紧起来、动起来、抓起来,以项目促投资,以投资拉增长,以增长稳大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听取项目责任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单位作表态发言。

蒋崇华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平稳持续发展的关键,衡东项目建设有基础、有经验,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协同意识,在大政策下,不断完善个性化、重点领域的问绩问效,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热情,为今后项目建设干出衡东状态、衡东样板。

蒋崇华强调,政府要更加重视契约精神,对确定的、承诺的事项一以贯之,以实战化状态,倒排工期,倒逼责任,按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对既定的决策好的事,主观上不模糊,客观上不含糊,千方百计寻求解决办法,以大衡东情怀,凝心聚力谋发展,当好衡东人,做好衡东事。要精锐尽出,专班运行、精准发力,一个一个抓难题化解,一步一步抓推进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经济稳走向好。发改、财政等综合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的指导,项目总指挥办公室要加强督查、督导、督办,建立一个项目一档案,建立严格、快捷的函告制度,推动项目要素快速保障。牢固树立"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主动服务观念,建立党政班子成员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制度,从项目引进到地类调整、用工短缺、产品销售等问题的解决,为项目落地开工提供全程保障服务,保证按序时进度完成投资任务。

县领导颜亚华、晏志君、周叶华、尹乙鸣、罗慧斌、谭泽民、谢光明、廖红徽、文小辉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