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夜查不松劲 强力查处促安全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五大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期,衡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集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县交警大队科学部署,按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市民夜间出行实际情况,在县城区、乡镇路口等主要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检查。以整治酒驾醉驾为牵引,带动严查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假牌套牌、毒驾、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行动开展以来,县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驾20起,醉驾5起,电动车不戴头盔1213起,乘客不系安全带217起。

下一阶段,县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望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酒后驾驶,共建共享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