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开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野生蘑菇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30日,县市监局在文体广场开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野生蘑菇防控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旨在突出加强食品安全法规政策、膳食营养、识假辨假等知识宣传,严厉打击普通食品冒充特殊食品销售、普通食品与特殊食品混放销售等违法行为,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咨询台,接受群众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咨询,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开展“你点我检”,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及野生蘑菇防控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引导公众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激发了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巩固我县食安创建成果、提升我县食品安全质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智参加。

相关阅读: